Wo

来自人类世界的现代吸血鬼


       人作为最高级动物拥有自己的思想,但思想并不会是统一的。对于一件事情一万个人会产生一万种不同的观点,我乐于接受来自所有人对于同一事件的建议看法以及自己的思考。就像是同样一颗糖,五个人的尝到的味道都不一样,大家各自分享尝到的味道,就好像吃了五颗糖,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       令人讨厌的是,总有那么一些人,他们不仅仅是与你分享,而是在分享以后希望你成为他思想的奴隶。他(她)们想要用自己的思想霸占你的头脑,他们想要你认同并且接受来自他的个性。他们霸道无理甚至不可理喻。他们抨击你的自信心拿实例给你做对比,他们想要你成为他思想的傀儡。
       不得不说这类人是可怕的。我欣赏每个人的三观,爱所有人的个性,但如果你非要绑架我的思想,抱歉,我听不见!

评论